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作品 > 伟大的母爱

伟大的母爱

2012年12月05日 19:42:33 来源:神池县南关明德小学 访问量:234

三(3)班  赵丹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每当唱起这首歌,我的眼泪就在眼睛里打转转,眼前就会浮现出妈妈那高大的身影。妈妈是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白天除了忙学校的事,还得照顾一家人的起居。虽然累,但妈妈从没叫一声苦。特别是对我这个不懂事的女儿,妈妈付出了全部心血爱我、疼我。

记得在一个星期五的晚上,我大约在半夜发高烧,妈妈看我脸烧得像一个红苹果,急得团团转,翻来翻去也找不到退烧药,又拿体温计量了量,“啊,都烧到39.5度了!”妈妈尖叫了一声。事情迫在眉睫,妈妈赶紧打电话叫奶奶来照顾我。奶奶刚踏进门,妈妈就出去买药。当时,外面正下着雨,没等奶奶急着拿来雨伞,妈妈已经冲进了雨雾中。

当妈妈回来的时候,衣服上、头发上、脸上全是雨水,我见了心里一下子酸酸的,妈妈为了我真是受苦了。等吃了药我就迷迷糊糊地睡着了,当我再睁开眼时,已经是第二天早上了。我发现妈妈的眼睛布满了血丝,我的心像被针刺了一下,疼极了,原来妈妈一夜都在守护着我。

还记得夏天放学后,桌子上总是放着一个大大的西瓜,又凉又甜又可口,我吃着吃着就不热了;冬天下雪,妈妈给我穿厚衣服,我贪图美丽,穿了一件既漂亮又薄的衣服,放学了,我冻得直发抖,突然,我不冷了,回头一看,是妈妈给我披上了一件棉衣,我欢呼起来,妈妈的爱总在我不经意间走来。 

我的妈妈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人,但我觉得她比明星还伟大。因为母爱是多么伟大啊

妈妈,你永远是我的守护神,我爱您!

 

点评:文章字里行间中充满了浓浓的母女之爱,特别刻画了妈妈的语言、动作、神态等描写,给我们展现了一位伟大的母亲形象!是一篇成功的文章!

指导教师:    郭 梅

编辑:侯俊武
上一篇:续写《坐井观天》
下一篇:伟大的母爱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神池县南关明德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