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神池县南关明德小学举行“5.12”防灾减灾主题活动

神池县南关明德小学举行“5.12”防灾减灾主题活动

2020年05月13日 19:50:29 访问量:1223

   2020512日是第12个防灾减灾日,59日至15日为防灾减灾宣传周,神池县南关明德小学围绕“5.12”防灾减灾主题日举办了一系列活动。

   

   一、提前一周进行了“减少灾害风险,建设安全校园”主题宣传活动。

   (1)介绍了纪念日的由来


   (2)介绍了“地震、沙尘暴、火灾、洪水、台风、暴水洪涝、家中遇险”7种常见灾害防灾减灾小知识。


   (3)介绍了常见报警电话及注意事项。


   二、各班召开了5.12”防灾减灾主题班会。

   各班主任在线上召开了5.12”防灾减灾主题班会,通过各种形式,向班级同学进行了详细的、实用的防灾减灾知识普及。


   三、完成安全教育平台5.12”防灾减灾专题教育任务。

   各班级学生,上完5.12”防灾减灾主题班会后,又在安全教育平台观看“5.12”防灾减灾专题教育视频,并完成了自我检测,保证学到真知识。


   四、进行了防震演练。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各班级学生在家长的配合下,不仅进行了防灾减灾知识学习,还进行了防震演练,以便真正地学以致用,受益终身。


   让每个孩子学会防灾减灾知识,牢记正确报警方法,减少灾害风险,建设安全校园,是我们南关明德小学不懈的追求!

编辑:郭平恩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神池县南关明德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