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童心向党庆百年 争做运动好少年】南关明德小学第三届秋季运动会圆满落幕

【童心向党庆百年 争做运动好少年】南关明德小学第三届秋季运动会圆满落幕

2021年10月09日 15:47:48 访问量:331

  神池县南关明德小学网讯:踏着暮秋的阳光,迎着拂面的微风,我们相会在这收获的季节,让豪情燃烧,让生命射出智慧的光芒。9月28~9月30日,南关小学隆重举行了第三届秋季校园运动会。

  裁判员运动员入场

  伴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各裁判员、运动员有序入场。他们气宇轩昂,精神抖擞,象征着南关小学开拓创新、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

  校长致辞

  王校长首先向运动会的隆重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精心筹备本届运动会的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谢意,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同时,她希望通过这次运动会,进一步推动我们学校体育活动的蓬博发展。期望全体师生凝心聚力,书写人生新篇章,共谱南关小学新华章!

  运动员代表宣誓

  裁判员代表宣誓

  开幕式表演

  精彩瞬间

  赛会有尽时,青春不散场。9月30日上午,为期两天的第三届秋季运动会在全校师生的热情参与和共同努力下完成了各项预定赛程,圆满闭幕。

  颁奖

  闭幕

  副校长郭梅致闭幕词,并代表学校向本届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和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在本届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和运动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她表示校园体育文化节是我校开展阳光体育运动的重要表现形式和重要举措,对我校师生在体育节中彰显出的文明和谐、积极进取、严谨认真的精神风貌给予高度肯定。同时希望全体师生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积极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共同创造南关小学美好的明天!

  一场场赛事精彩纷呈,一个个记录被不断刷新,运动员们以拼搏的飒爽英姿赋予了体育精神更加丰富的内涵。这是力与美的展示,是精神和意志的赞歌,更是全校师生坚韧不拔、永不言弃的团结作风。

  

编辑:冀婧青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神池县南关明德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