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作品 > 点亮青春梦想,成就多彩人生

点亮青春梦想,成就多彩人生

2019年05月23日 17:35:11 访问量:3960

点亮青春梦想  成就精彩人生

 

神池县南关明德小学  六(五)班   张译丹

 

    富兰克林说过:“世界上最快乐的事莫过于为理想而奋斗。”所以梦想就是一盏光明之灯,梦想之灯可以帮我们照亮前进的路,在人生之路上,我们都要让梦想之灯发出光明,永照前进之路。

    每个人,对人生的道路都有不同的追求,有人梦想当一名医生救死扶伤;有人梦想当一名军人保家卫国;有人梦想当一名教师教书育人;当然也有人像我一样没有伟大的梦想,只是梦想在健康快乐中勤奋学习,为我们的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光和热。我的梦想虽然平凡,但不卑微。但是不管我们的梦想是平凡与伟大,要想实现梦想就只有拼搏和奋斗,理想之路才会变成光明大道,才会发出绚丽的光彩。就像大家非常熟悉的世界首富比尔盖茨,他从小就立下志愿——要做一棵橡树,他不愿做随风摇摆的小草,最终他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了世界首富。所以我们一定要努力学习,努力奋斗,什么也阻挡不了我们前进的步伐。当遇到困难想要放弃时,想想我们熟悉的前辈伟人们,他们是怎样克服重重困难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奋斗的?再想想自己的梦想,和这点困难比起来又算什么呢?就会鼓起勇气努力向前冲。

    过去的不会再回来,但是我们可以从现在开始为我们的未来点一盏光明的梦想之灯,让这盏梦想之灯指引我们走向一个光明快乐的成功世界。我们每个人都必须要有梦想,而且为之不断地努力奋斗。因为如果谁没有了梦想,那么他就好比是一具没有灵魂的躯壳,因为如果一个人没有梦想,就会整天无所事事碌碌无为,那么他的一生都是黑暗的,最终会被社会忽略,被人们遗忘。

    人生之路,因为有了梦想之灯而不再黑暗;人生之路,因为有了梦想之灯而不再单调;人生之路,正因为有了这盏非同凡响的梦想之灯,才让我们变得绚丽多彩。爱因斯坦说过:“由百折不挠所支持的人的意志,比那些似乎是无敌的力量具有更大的力量。” 所以,请高举我们的梦想之灯与我们百折不挠的意志并肩,为成就我们的精彩人生而努力前进吧!

 

 


 

 

编辑:冀婧青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神池县南关明德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