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作品 > 美丽神池 魅力神池五(3)班 王彦婷

美丽神池 魅力神池五(3)班 王彦婷

2015年06月24日 10:54:04 访问量:1026

                           美丽神池  魅力神池

            神池南关明德小学五(3)班    王彦婷

  创建卫生县城,建设美丽神池——神池人民共同的心声

强占的土地及建筑,没有土地证、房产证等手续的建筑设施一律推倒变成公共活动场所。想想强占几年就理直气壮变成自己的地产,这一歪风邪气绝对不能让其抬头。何况政府征用这些土地时这些人还会站出来横加阻挠要拆迁费,搞得什么工作都干不成。我认为这也是以前监管不力造成的。如果开始时就不让他占有,占了让他尽快拆迁,这样的事就不会发生。看来清理“房屋土地不动产”政策已经势在必行,每一寸土地都需落到实处,作为主管单位也要有不惹事、不生事、绝对不怕事的工作作风,一切事情才可能迎刃而解。

门前实行“三包”,自己家门前的固定设施、设备不能损坏,如有损坏问责主人,让其造价赔偿,恢复原样。凡创卫的成果都要有指定单位甚至细化到个人负责监管。街道两旁路牙大理石、彩砖、绿化树木、商店牌匾、以及新砌的围墙等,必须有人负责。如果没有人去监管,即使门前已经成活的绿树很快会被人们整死的,因为整死树后他会更加畅通无阻,出路方便。某一景区投巨资修建了圣像和数不清的大理石台阶。由于监管不到位,车辆从上面经过,大理石台阶经常被压坏。周边的花草树木,游人随意采摘。尽管街道墙壁上挂有局级及局级以上干部及责任区的招牌。还得采取问责制,每一片责任区如有破坏,还得问责主管领导和监管人员。不能仅仅是张贴而已。市民是尊重监管制度,而不是尊重招牌。创卫是关乎民生的一项工作,是考验基层党组织凝聚力的一项指标,而不仅仅是喊喊口号贴贴招牌而已 。

要想街道保持清洁卫生,在城外要设立控制泥土车辆驶入城区的关卡。在城内,随处可见,只要有车辆一过,尘土飞扬。必须控制黄土带入城区,建筑工地也要严格监管,不能挖起土石方置之不理。运土石方的车辆白天运者要收费监管,倡导晚上运送。垃圾污水要定时倾倒排放。“流浪犬”不可能一蹴而就,这也需要坚持监管,否则功亏一篑。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让我们同心协力共创美丽神池,魅力神池

                                指导教师:贺丽芳

 

 

编辑:冀婧青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神池县南关明德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