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南关明德小学召开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

南关明德小学召开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

2021年10月18日 22:18:26 访问量:160
神池县南关明德小学网讯:10月18日上午,该校召开了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会上,武爱平老师作了精彩深入、热情洋溢的发言。她总结了自己从事班主任工作的切身感受,工作中的酸甜苦辣,成败得失。
       首先,武老师就“注重团队建设”方面的内容谈了自己的具体做法及切身感受,尤其是要加强与各科任教师之间的交流,从而更好的了解班级动态,以便及时对症下药。又与大家分享了她的教学故事她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她与学生、与家长之间发生的点点滴滴,让每一位与会者都深有感触,我们相信,教育是爱的艺术。
       此次班主任经验交流会在轻松、融洽的氛围中,让许多班主任受到极大的感染,对自身教育教学工作充满了信心。
编辑:武爱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神池县南关明德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