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上级信息 > 神池县青少年活动中心

神池县青少年活动中心

2014年03月06日 09:39:52 来源:义井中心小学 访问量:1247

十月二十二日,神池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大篷车”开进了神池县义井中心小学少年宫活动中心。在科技活动室内,展开了“科技知识送教下乡”活动。

活动开始,科普教师向学生现场展示了集趣味性、科学性于一体的汽车模型,并手把手指导学生们动手操作体验。面对新奇的科普展品,学生们情绪高涨,将科普教师团团围住,学生们一边看着操作说明,一边认真操作体验,还不时提出自己的疑问,认真聆听辅导老师的讲解,徜徉在科技的海洋中。

在同学们听了讲解,对模型组装有了一定的了解后,教师将活动组同学分为了四个小组,进行了“汽车模型安装竞赛”。同学们都喜不自胜,积极的投入到了模型的安装中。最后都取得了相当优异的成绩。

此次活动,给学生们带来了一道精美的科技知识套餐,帮助学生了解和掌握了很多科技知识。  激活了青少年“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热情。更有利于充分引起学生参与科普、走进科学的兴趣,培养他们的创新精神和动手能力,培育和强化他们对科学知识的兴趣。这些参与性、互动性强的活动让学生们在愉悦的氛围中学到了许多知识,受到了学生们的热烈欢迎。

 

 

编辑:汪海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神池县南关明德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