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上级信息 > 打造平安和谐神池 服务转型跨越发展

打造平安和谐神池 服务转型跨越发展

2014年03月06日 09:39:36 访问量:908

     打造平安和谐神池   服务转型跨越发展

     —《神池县平安建设宣传册》进一中校园

    由神池县委政法委、神池县综治办编印的《神池县平安建设宣传册》,于1021日下午,经由我校政教处,发放给了学校的每一位教师和学生。

该宣传册结合我县实际情况,用真实鲜活的事例阐释法律条文,图文并茂,多以问答形式娓娓讲述,深入浅出地给不同年龄、不同文化层次、不同职业的人员作了一场生动精彩的法律宣讲。宣传册分为19篇,分别从温馨提示篇、青少年健康教育篇、安全篇、综治篇、平安标准篇、防盗篇、妇女安全防范篇、防抢篇、防骗篇、出行篇、反邪教篇、食品药品安全篇、禁毒片、紧急情况处理篇、铁路护路篇、婚姻家庭篇、见义勇为篇、卡通图画安全防范宣传画、平安宣传绝句及快板资料汇编方面,为全县百姓指出了如何树立安全防范意识,进行平安创建工作的方法和措施。

对我校学生来说,这本宣传册告诉了学生们在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如何做守法的学生,遇到危险如何保护自己,提高了学生的法制观念,唤起了学生对安全的重视,使他们学会了正确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正如我校党委书记丁成翔所说:“这本法制宣传册教导诚恳,方法实用,有很强的借鉴性,对我们建设平安校园可谓是一场及时雨,大家一定要好好拜读。”

  这次法制宣传,对进一步推进我校法制安全教育,营造安定有序、和谐融洽的育人环境,为创建法制校园、平安校园、和谐校园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神池一中通讯员  赵娟娟)

编辑:汪海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神池县南关明德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