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上级信息 > 交通民警进课堂 安全知识记心中

交通民警进课堂 安全知识记心中

2014年03月06日 09:39:53 来源:神池县东关幼儿园 张改兰 张艳平 访问量:1499

为幼儿从小树立交通安全意识,增加幼儿的交通安全常识,神池县东关幼儿园始终把安全教育当作头等大事来抓,交通安全已成为该园安全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 1017日上午,东关幼儿园特邀神池县交警队的民警把安全知识带进幼儿园的课堂。 
  在交通安全宣传中,民警们根据幼儿年龄、逻辑思维及接受能力等特点,结合交通安全宣传视频,运用浅显易懂和幼儿易接受的语言,给幼儿讲述了在上学、放学路上和日常生活中应注意的一些交通安全事项,介绍了交通安全的一些基本常识。孩子们在积极、热闹的互动活动中了解了自我保护的重要性。

该园旨在通过交通安全活动的开展,让孩子们成为交通安全教育小标兵,以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从而提高更多家庭乃至全社会的交通安全意识,为倡导文明交通、构建和谐交通环境做出应有的一份贡献。

                                              编辑:汪海



编辑:汪海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神池县南关明德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