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神池县南关明德小学进行第十七次党史教育集中学习

神池县南关明德小学进行第十七次党史教育集中学习

2021年10月17日 09:18:45 访问量:290

   神池县南关明德小学网讯: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近日,神池县南关明德小学党支部召开全体教师会议,学习《领航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习近平总书记今年以来治国理政纪实容》。



   校长王巧凤强调,2021年的中国,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过去的百年奋斗风云激荡,书写了中华民族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第二个百年征程绝非坦途,需要中国共产党人赓续红色血脉,把握新的历史方位,交出新的时代答卷。今年以来,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局势,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观大势、谋大局、抓大事,引领中国巨轮劈波斩浪、扬帆远航。

   总书记反复强调,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人心向背关系党的生死存亡。基层党组织是连接党和人民群众的桥梁与纽带。在每次国内考察途中,总书记都始终高度关注党的基层组织建设。

   百年奋斗砺初心,而今迈步从头越。神池县南关明德小学全体教师将铭记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中发出的伟大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编辑:郭平恩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神池县南关明德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