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上级信息 > 忻州市教育督导室对我校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忻州市教育督导室对我校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2017年04月24日 11:28:32 访问量:918 作者:张素萍

   

    2017年412日,忻州市教育督导室委派河曲县教育督导室主任苗向东、保德县普教科科长韩国栋在神池县教育局纪检组长贺广权、教研室负责人范宝才陪同下莅临南关明德小学进行了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督导检查。

    在评估过程中,校长王彩云首先就学校总体工作向评估组进行认真汇报,汇报内容主要包括学校概况、标准化学校创建工作情况、学校开展工作、取得主要成绩、存在问题及今后努力方向。随后,领导们参观了我校的足球场,还参观了舞蹈室、图书馆、实验室、各类器材室等功能室。这次检查,得到了市、县领导的高度赞扬,他们认为我校无论在硬件环境还是软件环境都是高水平的,尤其是班级文化,同时也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为南关明德小学今后总体工作指明方向。

    通过本次迎检,领导班子成员进一步找到了组织、开展、落实大型活动的工作方法,全体教师在工作中学会了自我要求、自我检验、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的办法。本次迎检工作使学校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加强了,教师责任心也更强了。

                                    (督查组实地考查我校图书室)

                                     (督查组实地考查我校阅览室)

                             (督查组实地考查我校比特实验室)

编辑:侯俊武
评论区
刘亚如(2017/4/25 10:39:58)

已被忻州市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神池县南关明德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