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南关明德小学各班级分批次召开家长会

南关明德小学各班级分批次召开家长会

2020年07月17日 11:00:36 访问量:576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每一位家长对学校工作的了解,同时也更全面地了解自己孩子在校的学习等情况,真正达到凝聚教育合力,家校携手共同促进孩子全面发展的目标。我校各班级于717日上午分批次召开家长会,所有班主任及任课老师都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各位班主任对家长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感谢。随后,各位班主任就本学期开学以来学校教育教学开展情况和学生学习中普遍存在的问题同家长进行了交流,并指出,学校教育不是万能的,但我们老师会尽最大努力,家庭同样是孩子成长的学校,家长是孩子终身的老师,希望各位家长高度重视,给予学生更多正面引导,多与学校、教师交流,多为班级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家校携手,协同努力,最终达到共同促进孩子健康成长、全面发展的目标。


  接下来,各任课老师与各位家长进行了面对面、一对一的单独交流,针对孩子的行为习惯、学习表现、为人处世等多方面与家长们沟通和反馈;与会的家长们也纷纷发言,有的分享自己的家教经验,有的提出家庭教育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还有的向学校提出了一些合理建议。


  最后,家长们都表示要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工作,密切配合教师,合力做好孩子的教育。 


  此次家长会,拉近了学校与家长间的距离,融洽了教师与家长们的关系,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南关明德小学会一如既往地做好立德树人工作,与家长保持密切的沟通,共同促进学生成人、成才。总之一句话: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

编辑:郭平恩
评论区
忻州教育网(2020/7/19 16:31:00)

已转发忻州教育网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神池县南关明德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