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偏关县教育同仁莅临神池县南关明德小学交流学习

偏关县教育同仁莅临神池县南关明德小学交流学习

2021年10月12日 20:20:30 访问量:1482

   神池县南关明德小学网讯:为了学习和借鉴兄弟县在教育改革、教育教学工作等方面的先进做法和宝贵经验,加强校际沟通交流,2021年10月12日,由偏关县范彩琴副县长带队的偏关县教育同仁在神池县教育科技局王志刚局长、韩瑞副局长的陪同下来到了神池县南关明德小学进行交流学习。


   首先,神池县南关明德小学校长王巧凤向远来的兄弟县教育同仁表示热烈的欢迎。

   随后,偏关县教育同仁一行在王校长的带领下观看了神池县南关明德小学的宣传片,参观了校园、操场、楼道等校容校貌和校园文化,并参观了校史室、美术室、舞蹈室、创客空间室、禁毒室等各功能教室,在参观过程中,来宾对学校的发展变化及独具特色的文化氛围等赞叹不已。


   最后,王校长结合学校建校实际情况向各位领导及教育同仁详细介绍了该校的办学理念、办学规模、校园建设、学校管理、特色教研、教师考核等,紧接着,大家就学校建设发展过程中出现的共性问题及疑问进行了热烈讨论。


   本次参观交流不仅加强了两县之间的友谊,通过相互分享交流,使双方都有较大收获,对于促进学校良性健康的发展有了积极的意义。

编辑:郭平恩
评论区
罗浩月(2021/10/13 8:31:29)

已转发至忻州教育网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神池县南关明德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