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市政府安全生产督导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

市政府安全生产督导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

2020年11月24日 19:46:02 访问量:567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上级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工作督查检查的有关工作部署,2020年11月24日下午,市政府安全生产督导组冯站长一行人在县应急局副局长张峰强、县教育科技局副局长韩瑞的陪同下对我校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

 冯站长一行人首先实地察看了我校的安全宣传栏、安全专栏、微型消防设备、安全公示牌、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告知牌、楼层值日教师职责及记录表、禁毒教育基地等。

 随后,督查组一行按照市有关安全生产工作检查标准,对我校安全生产工作的文档材料逐一进行了查看,对我校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督查组提出,要继续完善安全生产隐患排查相关方案、细化安全风险辨识清单、加大对教师开展安全教育培训等。

 最后,王校长代表学校表示,将严格按照督导组的整改意见,逐条进行限时整改,同时,进一步加强学校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的贯彻落实,确保广大师生人身安全和校园和谐稳定。

编辑:郭平恩
评论区
唐帅(2020/11/25 17:02:03)

已转至忻州教育网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神池县南关明德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