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县林业局到神池县南关明德小学开展“森林草原防火”宣传进校园活动

县林业局到神池县南关明德小学开展“森林草原防火”宣传进校园活动

2024年03月25日 19:56:16 访问量:114

   神池县南关明德小学网讯:为严格落实森林草原防火“六进”活动要求,不断增强学生森林草原防火意识,2024年3月25日,神池县林业局工作人员来到神池县南关明德小学开展“森林草原防火”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师生们讲授森林火灾的成因及危害、森林火灾的防控措施,发放森林防火相关知识宣传单1000余份、宣传袋、围裙等各100余份。并鼓励学生们人人争当森林守护员、宣传员,发挥“小手拉大手”辐射作用,把学到的森林防灭火知识带回家,与家人们共同守护我们的绿水青山。

   本次森林防火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小手拉大手”的形式,旨在让更多师生了解森林防火常识,进一步提高森林防火的意识和避险自救的能力,充分发挥辐射带动作用,形成“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森林防火良好局面。

编辑:郭平恩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神池县南关明德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