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神池县南关明德小学召开预防校园欺凌专题会议

神池县南关明德小学召开预防校园欺凌专题会议

2024年03月26日 19:19:24 访问量:124

   神池县南关明德小学网讯:为进一步强化对防校园欺凌和暴力治理工作的必要性、紧迫性的认识,提升师生应对欺凌和暴恐事件的应急处突和自防自救能力,建设文明、和谐、平安校园,2024年3月26日,神池县南关明德小学召开预防校园欺凌专题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校长王巧凤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预防校园欺凌的相关文件,安排了下一阶段校园防欺凌工作措施。要求全体班主任和各科室应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近期要通过班队会、法制主题教育、学生自主管理组织、文明习惯养成教育等形式,持续深入开展防欺凌教育和苗头性问题排查,从正反两方面加强教育管理,少先队组织要通过国旗下讲话、少先队活动、校园广播站等平台开展广泛宣传教育,弘扬正能量,安全处要发挥处室职能作用,进一步严肃校规校纪,规范学生行为,积极主动地做好预防和处置校园欺凌事件,为促进学生身心健康、保障校园安全、维护校园稳定、推进平安校园建设提供良好的环境。

编辑:郭平恩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神池县南关明德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