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南关明德小学开展“争做环保使者,共创绿色文明”主题升旗仪式

南关明德小学开展“争做环保使者,共创绿色文明”主题升旗仪式

2024年03月18日 14:36:58 访问量:21

     神池县南关明德小学网讯: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从小培养学生养成节约、环保好习惯,3月18日南关明德小学开展了以“争做环保使者,共创绿色文明”为主题的升旗仪式。

      本周升旗的班级是六5班,中队长向全体队员发出如下倡议:

1. 保护环境卫生,不乱扔果皮丢纸屑,不随地吐痰。

2. 少用一次性筷子、不用一次性纸杯。

3. 珍惜资源,节约用水、节约用电、节约用纸。

4.绿色出行,多骑自行车、多坐公交车,为节能减排出力。

5. 进行垃圾分类,回收资源。

6. 积极宣传“绿色环保,低碳生活”的重要意义。

       爱护环境,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让我们一起保护绿色,珍爱环境,创建绿色校园,用绿色的实际行动去影响周围的人,争当环保小卫士!

编辑:冀婧青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神池县南关明德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