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夯实常规 助力“双减” ——神池县南关明德小学进行同年互查作业

夯实常规 助力“双减” ——神池县南关明德小学进行同年互查作业

2024年03月21日 15:17:32 访问量:16

夯实常规  助力“双减”

——神池县南关明德小学进行互查作业

神池县南关明德小学网讯: 为了进一步落实双减政策,加强教学常规管理,规范教师备课行为,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更好地提高学生作业的质量,端正学生的作业态度,营造同伴间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氛围,该校教导处组织全校教师分年级、分学科、分时段对学校各科老师的备课情况、教学进度、作业批改等进行了一次全面检查。

f4d646d5b629d2dcca938e6849824c4

教学常规检查是老师们互相学习互相交流的机会,是一种激励,更是一种促进。本次检查以促进教师进一步落实“双减”政策,规范常规工作,提升教学质量为目的,督促老师们在今后的常态教学、常规管理工作中,一如既往地严格按流程实施精细管理,在“精”字上提要求,在“细”字上下功夫,在“实”字上做文章。      

2b960e447aa67f1c8eda3a74f6e4a33

be27f950d0e0b0a99ad88c1071ba029

检查后,各年级组将检查过程中发现的优点与存在问题,及时进行了记录、汇总、反馈。在肯定老师们扎实、细致落实常规管理的同时,也将个别问题进行整改,让检查真正为规范化管理服务,也让老师们进一步明晰规范,增强责任意识,从而进一步减轻学生负担,真正落实“双减”,做到提质、减负、增效。

 

 

编辑:贺丽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神池县南关明德小学 特此声明。